close

內附我打的繁體字幕~

話說這是我很喜歡的搞笑動畫啊~
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卻十分搞笑
還有很多~到時候在慢慢放上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ˇ -

這一篇是簡體字幕
可能有些人會看不懂
所以哩~我花了快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把字幕整理出來囉~
不過一定要先看過一遍動畫再看我打的字幕喔~
不然就不好玩了= ˇ =
--------------------------
加油!浦島太郎

【海裡】
烏龜:看見了,浦島先生
   那就是龍宮,以龍宮城為中心的一座都市…
浦島:不用說明了,快點兒
   喘不過氣了!憋死了!
烏龜:啊,喘不過氣的話請拍拍人家的屁屁
   會排出少量的空氣
浦島:這種空氣誰要啊!
【龍宮門前】
烏龜:這裡是龍宮唯一的出入口…
浦島:不用說明了,快讓我進去
   要死了!
   樂園就在眼前,卻無從進入而死!
烏龜:啊咧?開門暗號是啥來著
   一、芝麻開門
   二、老爸鬍子扎臉皮,一刀送去見主席
   記得是這兩個之一吧好像
浦島:當然是一啊!怎麼想都是一吧!
烏龜:E.T.[PS.電影ET中的經典畫面…]
   呀!對不起
   那我開始了
   芝~~麻~~
浦島:快啊!念快點兒啊!
烏龜:開苞。開個玩笑,嘻嘻
   <被揍>
烏龜:啊啊!太得意忘形了
   碎啦!

【龍宮入口】
浦島:得救了
   拯救我的神啊,差點就被您給殺了

【龍宮內】
烏龜:如此這般,浦島先生在我被欺負時挺身相助,乙姬公主
公主:原來如此,感激不盡
   呃,不過,我說,那個
   哎,你來幹啥的?
浦島:哎?那個,烏龜說要給我謝禮,哎?不是嗎?
公主:哎?啊啊,謝禮是吧
   對啊對啊,啊哈哈哈
浦島:那個,難道我不受歡迎?
公主:哪裡哪裡,怎麼可能
   您不過就救了隻烏龜而已
   我們當然是熱烈歡迎
浦島:(果然不受歡迎)
公主:快,河豚子
   設宴為客人洗禮
河豚:遵命
浦島:啊,這之前能借條毛巾嗎?
   在海裡泡了個濕透
公主:噁!<變臉>
   河豚子,為浦島先生準備毛巾,快
河豚:遵命,立刻準備
浦島:(剛才那是十分厭惡的表情吧…)
河豚:毛巾來了
浦島:啊,多謝
公主:慢著,河豚子
河豚:等等,乙姬公主,怎麼了嗎?
   <公主把河豚子拉到門邊>
公主:你傻啊你!
   幹麻拿這麼新的高級毛巾出來啊
河豚:可是,人家是客人
公主:毛巾會被弄髒的啊
   你開什麼玩笑啊你,說話啊!
   不會找條爛點兒的啊
   昨天不是有條拿來擦嘔吐物的嗎?
   那條就行了,白痴
   我吵你魷魚喔
浦島:(好討厭的竊竊私語,而且全都聽見了)
   (沾有嘔吐物的要被拿來了!)
河豚:讓您久等了
浦島:(真的拿來了!)
公主:這是龍宮中最為高級的毛巾
   自然有其獨特的風味
浦島:(臉不變色心不跳!)
烏龜:那個啊,我昨天喝多了點兒
   沒事的,我的沒那麼髒
浦島:是你吐的啊!
公主:浦島先生
   宴席已經擺好,這邊請

【房間裡】
公主:請一邊觀賞歌舞,一邊享用龍宮料理
浦島:(不就只有米飯小魚加醬湯嗎…)
   (這樣待客水準頂多也就勉強讓人不至於在飯後翻桌)
   (難道說龍宮是一個貧窮的國家?)
   <偷瞄公主的飯菜>
公主:我開動了馬薩諸塞[PS.那是什麼意思…]
浦島:(魚都放不下了!)
   (而且還附帶啤酒,小菜好多!)
   我說乙姬小姐啊…
公主:討厭,你啊,不要老是盯著人家的菜看好不好啦
   真下流
浦島:(你的自私才下流呢!)
   這魚也大的太明顯了吧!
公主:魚?啊,這是因為
   你看,你那條魚離我比較遠所以看起來比較小
   這條魚在我眼前,所以看起來比較大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嘻嘻嘻
浦島:啊,原來如此
   (小看我嗎?這三八!)
公主:河豚子,歌舞的準備如何了?
河豚:回稟公主
   奴婢剛電話聯繫了龍宮最受好評的龍宮歌劇團
   啊,痛痛痛,怎麼了啊,乙姬公主
   好痛好痛
   <被拉耳朵,並帶去門邊搥肚子…>
公主:你白痴啊你!
   知不知道這得花多少錢啊
   你看不起我嗎?
   我就是小氣,你看不起我嗎?
   總之,給我換最便宜的來
浦島:(竊竊私語又聽了個一清二楚)

(十分鐘後)

河豚:乙姬公主,龍宮最便宜
   不,最高價的舞者已經到了
舞者:好倦啊…
公主:(感覺好差!)
舞者:我坐,嘿咻
   真他媽的麻煩
浦島:(這個惡毒女來幹啥的啊)
公主:(來了個好惡毒的舞者啊)
舞者:看個屁啊,雜碎們
浦島:(咦~~~~)
公主:等等,你那是什麼態度
浦島:(哦,不錯不錯,好好說說她)
公主:我們可是付了錢的
   快給我唱起來跳起來!
舞者:嗯?
   <狠瞪>
公主:對不起
浦島:(啊,不行了,已經道歉了)
公主:對不起,我不該被生出來
舞者:呼~~沒辦法
   算了,跳一個好了
   <很簡單的大腿上下擺動…>
眾人:咦~~~~~
公主:我說,太扯了
   等等,那個
   不用跳舞了
   您還是唱歌吧
浦島:(哦,不錯不錯,好好說說她)
舞者:你說啥?
   <再次狠瞪>
公主:小女子失言了,十分抱歉
浦島:(啊,不行了,又道歉了)
公主:非常對不起,我不該被生出來
舞者:唱歌啊
   就展露一下我雪藏許久的美聲吧
   <吐痰>
浦島:(在別人家裡隨地吐痰!)
舞者:一枚,兩枚
   三枚,四枚
浦島:(這算什麼歌啊!)
舞者:九枚,少一枚
   是…
   你偷的!
   <超級凶狠眼神殺法!>
眾人:呀阿~~~~~~
   <集體驚嚇>
舞者:時間到了
   要延長嗎?
公主:不,免了
舞者:啊,這樣子,那拜拜
   下次記得再找我
公主:(不可能)
浦島:那麼,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再也不來了)
公主:啊,您要回去了?
   好耶!我讓烏龜護送您
浦島:(她剛才說了"好耶"了吧,這混蛋)
河豚:浦島先生
   薄禮不成敬意,請收下
浦島:啊,不好意思
公主:喂,慢著
   <偷瞄禮物>
河豚:痛痛痛痛痛
   又來?
   <被拉頭髮,並帶到門邊施以頭槌>
公主:白痴啊你
   送什麼龍蚌啊
   你傻啊你
河豚:對不起
浦島:(龍蚌啊,好想要啊)
   (說起來這兩人的竊竊私語還真夠響的啊)
公主:那個,原來的禮物稍顯寒酸
   我讓她取更好的過來
浦島:不,原來的就挺好的
公主:哎?可是,原來的那是啥?
   是便便呦
浦島:怎麼可能啊!
河豚:乙姬公主,別的禮物拿來了
公主:我看看我看看
   GOOD JOB!
   你很努力啊,河豚子
   其實啊河豚子
   你這不是明擺著的惡作劇嘛,噗!
   <將禮物給浦島>
   這是您的禮物
   記得回家後才可以打開喔,噗!
   <噴口水>
浦島:(就算拼命,回去前我也要把這娘們給抽一頓)
【岸邊】
烏龜:我說,浦島先生
   這裡盒裡面放的是啥?
浦島:<打開盒子>
   哎,裡面有張紙
信紙:(烏龜送您,請準備飼料,河豚子)
烏龜:上面寫了些什麼,浦島先生?
   為何要凝視著我,啊!
   討厭,您在想色色的事情,對吧?
浦島:<開始踢烏龜>
   誰要這種東西啊,太噁心了!
烏龜:哎,您忽然間怎麼了啊!
浦島:混蛋!混蛋!
   給我縮到殼裡,混蛋!
路人:慢著!什麼人竟敢欺負烏龜!
浦島:什麼啊,關你什麼事
   你誰啊
路人:在下乃是浦島太郎
   欺負烏龜的惡人,報上名來!
浦島:呃,我叫浦島光一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