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遲來的靶紙…之前去打分數了…


另外聲明!
所以我是五發…
沒錯吧…(汗)
所以我是神槍手囉= ˇ =?
名字好醜...(汗)


今天要打靶阿…
想想之前不論是CS還是SF
槍法總是爛的要死…
不是點了好多次敵人打不死
不然就是被敵人一擊斃殺…(嘆)

我們班是第二梯次
早上九點四十分才出發
坐在車上竟然有種要出去玩的FEEL...
從芎林下快速道路在走山路到關西營區
(看兔子的網誌才知道怎麼走…不好意思啦,我是大路癡…)
一進去營區內
車上簡直就是瘋了…
一堆人開窗戶大喊:阿兵哥你們好帥!
不然就是揮手…
而當阿兵哥也揮手時,全車根本就是尖叫連連…
我們不是高中生咩…(汗)

聽完教官說了一堆規定後
就開始坐在等候區囉~
不時還聽到槍聲,整個就是超有魄力!
還有一個肩上有梅花的男教官
一直叫我們起立坐下起立坐下的
是不是階級高的教官都喜歡玩這一套阿…
鋼盔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又好大頂…戴上去不時還會被擋住視線…
防彈背心也是好有份量
不過槍枝倒是沒有想像中重就是了~(開心)

「臥射預備!」
聽到這句話時,心臟跳的好快
整個就是超緊張…
一臥倒,好極了
視線都被鋼盔給擋住了…
一片漆黑啊!
幸好一旁的阿兵哥班長幫我橋好
不然我大概會摸黑射擊吧…(汗)
扣下板機那一剎那
天啊!太有實感了吧!
那個後座力也沒有想像中大
教官們都亂說…嚇死人了
一連五發後
戰績還不錯喔~(笑)
五發都有在上面耶~~
有一發位置還很接近
整個就是超讚的啦~
回到等候區時
大家都在討論戰績如何
朱珮宣的槍法也太厲害了吧!
五發幾乎都在ㄇ字型裡頭…
這就是神槍手咩…
另外也有一些人是麵包…(一發都不中的意思)
回去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累了唄
沒有比去的時候吵
不過反而聽到有人冷冷的說:阿兵哥都沒有一個帥的…
反應跟一開始落差也太大了吧…(汗)

唉呀呀~
總之整個就是很好玩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再玩一次-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