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來晃去又要畢業了
還記得去年一月份左右
夭在上課時畫了一副FCJ - MAX版
(網址連結【塗鴉】FCJ - MAX版

可以看的出來當時的畫跟現在有些許差異(有嗎?)
還記得那一張圖片是按照大家生活嗜好來作圖的
現在看看
兔子已經沒有在聽耳機了(因為MP3壞掉了)
小利頭髮也沒有那麼長了(那完全就跟現實不符吧!)
我也沒有那麼矮了(忽然聽到一堆人在反駁…)
所以就決定畫出這一幅新作「FCJ - MIX版」
MIX = 混合
這一次把現實跟想像混在一塊兒
讓我們FCJ擺脫以往愚蠢(?)瘋狂(?)搞笑(?)的形象
(怎麼都是負面的說法啊!!)

其實這一張已經畫很久了
只是後來面臨學測,電腦被我封印之後
這張就一直沉睡在地理課本的夾縫中…
直到最近才被我掃到電腦去(笑)



由左到右依序就是我們的團名「FCJ」
左邊,小利
雖然說她個人是希望當魔法師
但是在討論之下發現
如果要兔子當劍士,那畫面多不搭…
她的武器都比自己重了吧…
所以就只好請小利委屈點囉(笑)
小利的捲髮一直很難表現出來
眼神也感覺被我畫邪惡了…(汗)

中間,兔子
呆呆魔法師一個
整張下來算是兔子的部份畫最順
也是這張裡頭唯一有加工過的地方…
一開始兔子的嘴巴畫太下面
看起來有點蠢
多虧了立可白+影印機的協助
終於矯正了兔子的嘴巴

右邊,夭夭,就是我自己啊!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該當什麼職業才好
原本一度是畫成忍者(嗯,我知道你們會說很不搭)
但是後來發現,如果我畫忍者的畫
右邊就有一大片空白
而且忍者戴眼鏡感覺也很怪…
所以就決定畫成弓箭手了
箭袋畫爛了
小利也曾提出「箭太少」的問題
哎呀,人家魔戒裡頭的勒苟拉斯(精靈)的箭平常看起來只有幾枝
但是打仗時還不都用不完咩~所以別太計較囉
那把弓也畫的很順,只是後來覺得自己的篇幅有點大…(汗)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ˇ -
不過因為我還不是很會上色
所以就先放上黑白搞
很怕一上色就被我圖爛了…
看來我要學的事情還多的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