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小育的網誌看到的~
占卜這種東西還真是厲害
幾乎什麼都能算…

看完這篇
整個就是驚訝…
真的好準…也不知道是在準什麼…
學命理的人真的都好厲害

---------------------------------------
姓  名: 陳思傑
出生日期: 西元1990年4月26日 (農曆79年4月2日)
靈  數: 46

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
 (哦哦~算是吧)
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
 (拜託,我看起來一整個平凡吧!)
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當謹慎冷靜的思考,最後才作出決定
 (嗯,同意)
比如你很重視感情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但也很會保護自己
 (沒錯)
在與人合作上期望做到公平,一定會算的很精明
 (一堆人都說我未來會吃虧…跪倒)
有人侵犯到你的領域,會馬上採取行動抵制,是個功利主義者 
 (利益優先!?)

在事業上,雖然有時會被居於優勢的對手所圍繞
 (沒錯…身邊比我厲害的人一堆啊!)
但是你能很慎重、冷靜的計劃,為超越環境限制而努力
 (真的假的?)
因此你能夠針對環境的變化,很快的做出適當的因應措施
然後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
 (這是不是表示我有機會打敗面試的另外97位對手呢˙ˇ˙?)

在感情上,你很重視與每個朋友的交往關係
 (的確是這樣)
尤其是在選擇合作和結婚對象時,特別獨具慧眼,有選擇眼光
 (慧眼識英雄,原來我是紅拂女)
當發現對方不是很適合的對象,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很技巧性的遠離對方
 (真的嗎…)
盡量不會造成對方太過難堪,但還是會很重視這段關係,繼續維繫彼此的情誼
 
(好準…準到炸開…碰…)

提醒你如果太過於高傲,會導致周圍人們的反感
造成惡劣的形象,也不要光是考量到得失與利害
要建立起讓對方打從心底的信任
 (到底什麼是高傲啦…思想體檢報告也有提到…我真的很高傲嗎?)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家庭
 (今天才提到我做了個成家立業的夢…)
然後加強你的領導力,帶動越來越廣的周圍力量,聚集越來越多的人脈
慢慢拓展成一個自己的勢力範圍,最後完成自己的事業王國
 (沒錯!我要稱霸全世界XD)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你很早熟
 (看吧!我就說我很成熟吧!一堆人說我很幼稚又像小孩= " =)
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如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
 (十大傑出青年有得獎的可能?)
落實自己的執行力,也知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
 (腳踏實地才是上策)
因此你在工作場合裡面,非常有能力
 (簡單的說,我是一位人才…被揍死)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習專業的才藝、技能
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業的技能謀生,甚至創出一個事業
同時你擁有管理的能力,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
 (所以我選擇資訊管理是正確的囉˙ˇ˙)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心別人
 (我覺得我對什麼事情都很在意耶…)
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每天都在玩電腦,哪裡不知道放鬆了呢…)
你的人生運勢是老是被自己限制住,在圈圈裡打轉出不來
 (沒錯,認同度+1)
孤獨時追求熱閙,熱閙時又想追求孤獨
 (這一句實在是太貼切了!)
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卻會想很久,被思考限制住
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勉強答應後,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不自在
 (超準!我的確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提醒你心中存在著太多不同的價值觀,這是形成你的思緒混亂和分裂的原因。
 (原來如此)

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因此除了當領導者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
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學校、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
 (我小時候的確想要當老師的說)
因為學問這種知性的領域,有太多可以開拓的空間
透過你的如珠妙語來做知識方面的傳遞,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能喔!

--------------------------------------
順便算了一下自己2008的流年運勢:
對於感情跟家庭是一個吉祥的階段,變動很小
每個人都會勇敢的承擔責任,付出能量
因此會加強能量的凝聚,發揮組織的力量
你可以感覺心智和幸福指數增加喔!

由於這個階段代表穩定,沒有變化
因此對於剛起步的事業沒有明顯的助益
但如果是感情本來就有問題的人,到這時候問題會明顯減少
對於感情穩定很有幫助
建議你對於既定的規則不要隨性的更改
而過去所建立的優良典範也要繼續的維持喔!
--------------------------------------
真是個恐怖的測驗…
根本就把我的一生看光光了
不過看到這個反而讓我信心大增~
真是謝謝小育啦XD
面試有成功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