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備審資料都準備好了
面是要穿的衣服也決定的差不多
頭髮也剪好了(雖然媽媽說不好看)
但就大致上而言
我都準備好了

面試
這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短短的五~八分鐘就能決定你的命運是生是死
問題也是五花八門
根本就很難猜透那些第一次見面的人的心思
要在那麼多競爭對手之中脫穎而出
對平凡到存在感薄弱的我而言
面試根本就是去充人數的

看了一下文化大學的學校推薦
有三十一個人通過第一階段
學校要錄取四十個人
等等!那不就百分之百會上了!?
而我的個人申請共有九十八個人通過第一階段
學校只要三十二個人…

算了一下大家的錄取機率
猴子的機率有二分之一,約0.5
阿政的機率有二分之一,約0.5
小育的機率有七分之三,約0.4
我的機率有九十八分之三十二,約0.3
喔天,大家的機率都好高…

32/98的機率
大概只有0.3左右能成功
今天到芎林的文昌帝君廟拜拜
爸爸求了一隻籤
似乎是不好的兆頭
這讓我有些擔心
但不知怎麼的
我卻也有些興奮

如果
這是文昌帝君的旨意
他告訴我,我不會被錄取
那麼,我就要打破他的旨意
我要與神對抗,我要像生命靈數所說的一樣
「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
我要證明這一切!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要加緊腳步訓練自己才行
多方猜測會出現的口試問題
我要讓大家知道
小蝦米也能吃掉大鯨魚!

等等…
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
這該不會是說指考吧(嚇)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