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齁~
今天拿到小育給的花蓮名產
小米麻糬(芋頭口味)

真的是太感謝了- ˇ -
很好吃!
相較之下我去台北文化大學卻沒有拿名產
我應該摘點什麼花啊草的回來才是

結果上課的時候反而讓我畫出了這樣的小圖
之前還正煩惱
小利有熊做他的註冊商標
兔子有兔子做他的註冊商標
那我呢?
我喜歡狗
但是又很難畫的很好看…
結果或許是小米麻糬的小米刺激了腦內活絡神經
讓我畫出了這張我自己也很滿意的圖



還真的是小圖啊~
期望朝這隻奇怪的狗狗邁進
看能不能成為俺的註冊商標- ˇ -

麻糬很好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