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很不想看到我的話
可以直說沒關係
如果說,很不想和我說話的話
可以明講沒關係
不要讓我以為還能期待什麼

雨正下著,滴答聲卻逐漸遠去
在走廊上深深的呼吸了一口
我股起了勇氣,說了

說了,也倦了
你沒有說出心裡的回應
依然昂著首,闊著步
你只是叫我快點回教室
還是一昧的冷

我難過著
你卻只是背對,走遠
安靜沉默的
我難過著
獨自駐足在那

轉身,我走著
石頭路忽然變的好難走
視線變的好模糊
思緒好亂
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