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留言有機會超過1000)
恩.....
你也知道當人想睡覺時....很多事都不會經過大腦的
你看那篇果然有傷到吧.....阿哈哈
對不起

一切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 除了為那篇文章太毒的事道歉外
還有
原來一切都是我沒聽清楚
我真的沒印象你有說"我沒在開玩笑"
事實上 你有說
只是當下真的覺得你把我當白痴耍
不過你並沒這意思....
所以 抱歉

"你對阿劍說了"這句話
是指你對阿劍說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卻完全不鳥我
也許你包括我
但是我感覺不到

基本上我也不是阿劍的母親呀
一切都是我們自導自演

其實這件事
我也對我哥做過相同的事
當時是為了看漫畫
讓老哥一步一步調入自己說出的陷阱
最後我成功了他也沒發現
多陰險哪我
所以......我覺得我說不定會做出跟你相同的事
而且我發現我吃的煎蛋沒加醬油.....怪不得我覺得沒味道
就像我那篇說的
到了最後面
我才發現問題的重點
原來自己最在意的是那件事
不是你隨便的態度
而是"你們"隨便的態度
也許你們都不是這意思
但...人會靠著自己的大腦、感覺去把事情做個解釋

至於那個問來問去的
我會說"你問阿劍"
原因很簡單 依然是那4個字"為了阿劍"
所有的決定權都在於她
她如果沒說我可以告訴你那我也不能擅自說出
我之所以之後告訴你
就是因為阿劍那時說"你問他"
這代表我可以說 就這樣
拒你於門外.......這我到是沒想那麼多

說到這個
我碰釘子耶....
我記得......不知道是哪篇文章我有寫到類似的事
阿劍回"阿~? 我看不懂你在寫啥捏"
所以啦
阿劍也沒多對我怎樣
你這麼想 我也這麼想
可是阿劍沒這麼想

其實後來我推敲
他只是抓個比較近的吧....

恩.....你的犧牲奉獻好大.....
但.....不用作這種事啦
不想造成你的麻煩
如果我跟阿劍會因為尷尬、沒話題而漸行漸遠
那我也就認了
畢竟....不能一時無法一世(奇怪的自創諺語...)

遙遠喔.....
的確 如果是我看到
應該會有種複雜的感覺
"為什麼不能跟我們說呢?"
因為阿劍沒說可以跟別人說呀
不對 自從他知道這個網誌他就沒提過這網誌的一切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讓這網誌怎樣
而且.....我想跟那裡的是一樣的
所以覺得沒關係
那邊的 就等於把阿劍這個人的所有事都抽離
恩.....可能傷到你幼小的心靈了

入侵者.......
這個我就無從解釋
因為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但我想阿劍一定毫無感覺
其實我是個流於形式的人
錯了就要道歉
要進來得先徵求同意
所以你對我來說就是個非法入侵
不過.......好像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嚴重
隨便你們
反正當初阿劍就只是因為雅幫而已

你是在擔心會不會因為你而毀了那邊嗎?
其實.....我覺得真正讓我失望的
是我這樣想阿劍不這樣想
覺得一切都是自己一相情願
就顯的自己白痴又無聊
我把那裡看的重要
沒錯 一開始的用意本來就不是做一個我們的世界(我沒那麼無聊)
只是為了方便阿劍
但是我放感情啦
不過阿劍給我的感覺"阿是喔 你怎麼知道的? 喔~"
沒了?!

"你們的世界"
你錯了
我也錯了
對阿劍來說
那只是個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