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咖哩第三次出征
第二次雖然不幸敗給了「本日公休大魔王」
不過這一次我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早上八點半就跑起來了
不過因為我的賴床
一直到九點半才匆匆出門
走到湖口火車站時
剛好趕上十點零九分的火車

到了新竹
先到附近晃了一下
跑去游離子看看有什麼新漫畫
魔法少年賈修終於完結了啊
這大概是我目前所知道的熱門漫畫中
最早結局的了吧
舉凡像海賊王或火影忍者
不知道他們還要演多久呢

十一點
我在集合地點東門國小的門口等待咖哩同盟的盟友到來
結果竟然沒有半個人來!?
WHY?
我在看了一次笨熊昨晚傳的簡訊
我忽然看到了十一點半這個詞出現…
哇勒,那我做什麼那麼早起來

接著我又跑回去游離子晃了
感覺店員都快認識我了…(狂汗)
想想,就乾脆先到隔壁的光南買一下大學要準備的文具吧
我又買了本筆記本
真希望這一次能夠好好的用知識來餵飽它

準備回到東門國小的時候
在斑馬線上碰到笨熊
兩人邊聊邊走到東門國小門口
今天是九月一號
是國小新生入學日
想想我還記得國小剛入學的畫面
依然記得媽媽站在窗戶外頭看我上課
不時還對我揮揮手的模樣

不久
我接到Fish隊員打來的電話
沒想到Fish臨時困在竹東趕不回來了
原本想說要四個人一起吃咖哩的
真是對Fish很不好意思...
期待第四次的咖哩出征吧!

接著兔子終於也到了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前往咖哩番去了
話說這家店改名字了說
以前是Curry Fun
現在則變成了「咖哩番」
其實感覺上沒什麼變

我一樣點了上次的咖哩豬排
笨熊說的沒錯
就算有很多菜色可以選
但是總會只選那幾道
詳細原因不明
大概這就是對於咖哩豬排的熱愛吧

吃過午飯以後
我忽然才知道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就好像賤達出奇蛋一樣令人驚奇

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
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的地方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拍過大頭貼

我們來到了一間名叫大頭貼俱樂部的地方
兔子帶領我們走上二樓
走到最裡頭的那台機器
沒想到拍一次要150元那麼貴
不過三人平分,50元剛好
就當作花錢買經驗囉

螢幕介面都是日文
根本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我們三人胡亂按
而在一陣混亂之中
「奪命連環拍」就開始了

說到大頭貼機器
這根本就是拿來跟時間賽跑的
動作根本就來不及擺就拍下去了
而神奇的是,後方的布幕竟然會一直一直換
最後我們就很混亂的拍完了
接著是要選六張相片
然後在上頭做花樣
說真的,兔子做的花樣很棒
我只有玩一下下而已
因為有樣物品一直從我進到這家店以後
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在大頭貼機器旁有許多扭蛋機
其中一台扭蛋機整個就是讓我超開心
裡頭是很可愛的狗狗小公仔
沒辦法…對於這樣的機器
說什麼也要轉一次
而且裡頭的狗都很可愛
所以轉了也不會吃虧

投下三十塊
接著一轉

喔天!
第一次轉就轉到哈士奇了= ˇ =
而且我真的超想問那個製造商
你們一定要讓它擺出那麼可愛的服從姿勢嗎!?
喔天,我整個就是很想再繼續轉
超想把整台機器搬回家的
不過只要能轉到這隻我就心滿意足了
改天去新竹再去玩(被揍)

好…剛剛我陷入瘋狂狀態了
現在讓我們回到正題

正如我剛剛所說
大頭貼機器根本就是跟時間賽跑的機器
不過不知道是這台機器忽然變好心
還是我們忽然變幸運
機器在最後的四十秒停了下來
讓我們能夠從容不迫(最後也是急急忙忙XD)的幫六張都做好花樣

印出來之後
我們平分了那些大頭貼
希望這些大頭貼能夠一直保有我們FCJ的精神

離開了大頭貼俱樂部
我們依照笨熊的主意
到全家去買冰火來喝
說真的,雖然已經十八歲了
但是我依然沒有買過菸酒之類的
就連去漫畫店也不敢去十八禁書區
在電動遊樂場的十八歲限制遊樂區也沒去過
有的時候還真想問自己到底十八歲了嗎?



由右到左剛好是FCJ的排列
笨熊喝的是葡萄伏特加
兔子喝的是金黃香檳
我喝的是檸檬伏特加



據兔子所說
金黃香檳不好喝

我們三人邊喝冰火
邊到五角冰舖去吃冰
今天五角沒有很多人
還算蠻幸運的

我點了薄荷巧克力(?)號←忘了
裡頭有香蕉,很妙
後來吃完冰以後
兔子為了能夠讓她的香檳快點解決
她就提議要玩把三種冰火混在一起的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混在一起品嘗食物味道的遊戲
輸家總是我(跪倒)
冰火加在一起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的碗裡頭有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啊…
說那時遲那時快
兔子早就已經把特調冰火準備好了
我輕輕的喝了一口
嗯?其實不難喝
但是也說不上是好喝
很奇妙的一個味道
勉強算是調配成功吧

後來我們回到市區的補給站
笨熊要找他失蹤的筆記本的後代
而在這裡找到我一直在找的沐浴乳
Man-Q有一種長方形包裝的
那個是可以洗頭洗臉洗身體的完全沐浴乳
出外住宿很方便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它

最後我們到屈臣氏閒晃
(剛剛打字才發現,原來屈臣氏三個字是長這樣,一直都沒認真看過)
後來因為我得去上最後的駕訓班
所以只好先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嘿

雖然不知道第四次出征是什麼時候
真希望到時候是個好天氣
無論天時地利人和都要恰到好處才行!
有意要加入咖哩聯盟的
也可以在這裡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
免手續費,免利息
歡迎您的加入
如果你覺得賺到可以笑出來沒關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