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
今天決定舉行開學前的咖哩出征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沒想到這一次咖哩大戰居然跟第三次足足差了一年!
(詳情請看:第三次咖哩大戰
實在是有夠巧的XD

咖哩同盟是我們無意間組成的地球最後防線(?)
起因只是發現我們FCJ三人都喜歡吃咖哩
然後隨著夥伴的增加
我們的勢力也逐漸的龐大起來
到現在已經變成成員數有三個人的龐大組織!(哪有增加!
哼哼,看來統治世界的夢想不遠了

早上睡到九點多
從從容容的換好衣服之後
出門前跟附近的小黑狗玩了一下下



老哥喜歡叫牠是短腿狗
正如照片中所見
牠的腿實在是很短
但是走起路來超可愛XD
牠身上的毛有點粗粗的
很膽小,每次看到人就會跑掉
不過看到我則是會跑過來對我搖尾巴(幸福死

一路走到湖口火車站去
今天的太陽實在有夠大的
總覺得走到一半我就會水分蒸發殆盡
慢慢的淡化然後消失

十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抵達新竹
先到光南去晃了一下
說起來我真不知道景行廳男孩這張專輯能紅多久
雖然我不討厭他們
但是他們的歌不斷的提到什麼咖什麼咖的就讓我不是很喜歡
算了,見仁見智囉

後來打算去晃游離子的時候
正好在游離子的店內遇到笨熊
哈哈,我們的行為模式真的超像XD

兩人在漫畫店聊了最近的動漫
話說MOMO台在播的玩偶遊戲換OP了
超超超超級讓我難過的啊!
為什麼要剪OP!?
為什麼要剪OP!?
Why要cut掉OP!?
我以前超喜歡看它的OP2動畫啊!
因為那是玩偶遊戲裡頭的角色會變成Q版的在跳舞
但是為什麼要剪掉咧!
這就好像ANIMAX為什麼要剪掉涼宮春日的ED跳舞動畫部分一樣讓我震驚

這個時候還是只有你管子(Youtube)就甘心


跟笨熊一起到東門國小去和兔子會合
讓兔子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XD

我們固定出征的地方是位於東門國小附近的「咖哩番」
為了避免中午太多人
我們決定在十一點半一開門就衝進去踢館

我點了牛肉咖哩焗飯
笨熊則是雞肉咖哩焗飯
兔子原先想點豬肋排咖哩飯的
不過很不巧今天並沒有豬肋排

赫然發現這家店裡頭居然有貓呢
看起來好好吃…不對不對…
看起來好可愛
看牠被店員抓進廚房又跑出來的
真擔心等等牠就會以全新的外貌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汗顏

牛肉咖哩焗飯有點讓我失望
為什麼牛肉是用牛腩那種大大塊的咧?
我喜歡的是肉片型的牛肉啊!(誰管你啊!

吃過午餐之後
現在時間也才一點而已
我們決定到光南去幫兔子挑住宿舍用的一些盥洗用具
這麼說起來
我都還沒開始準備我要帶的東西呢(呆呆然

三樓有一大堆的學生
想想今天的確是開學日
不過我不記得國高中的人半天學校就放人啦?
不知不覺我也脫離了九月一號開學的日子了

在二樓晃了好久好久
我們一直一直在聊天
還跟笨熊兩人因為「青春棒」這玩意兒笑了好久
感覺店員巴不得想把我們攆出去吧XD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前往補給站去
莫名奇妙被專櫃小姐拉去試用化妝品真是嚇死我了
我實在很不會跟陌生人應對
像是那種街頭訪問的啦
或是那種順手捐發票救救小矮人的啦
那些都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害羞(飛踢

在補給站三樓看到一堆很有趣的東西
其中這個衰小臉娃娃更是讓我跟笨熊笑了超久的
這種鳥樣子的娃娃實在是好蠢XD



夭夭:「你覺得那是什麼動物?」
笨熊:「應該是兔子吧?」
夭夭:「可是它有鴨子的嘴巴耶」
笨熊:「那烏龜烏龜,你覺得它是什麼動物?」
兔子:「豬吧」
所以結論,這隻娃娃的模擬對象不明

時間約兩點四十分
因為我們還不打算那麼快散會
所以決定到肯德基喝下午茶
說起來這個時候差不多是我午睡的時間
莫名奇妙的眼皮就重了起來(哈欠

在肯德基用兔子無意間拿到的折價券買點心吃
我跟笨熊選了奶油玉米
兔子則是小包薯條
不過我覺得玉米並沒有奶油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自家煮的玉米˙ˇ˙

三人聊天聊了好久
高中發生的趣事我們都沒忘
希望未來也能不斷增加新的趣事
也期許未來的我們不會忘記這一刻

用剩下的折價卷拼出來的FCJ字樣


四點左右
我們三人就散會啦
回程的時候居然買錯票了
明明是坐莒光號卻買到區間車
然後想說下車的時候要補票
結果我熊熊給他忘記了!
就這麼在出站口被擋了下來…
實在是好丟臉啊(掩面

真糟,為什麼今天的結尾那麼丟臉呢(默默
不過就要開學了
希望新學期的開始是快樂的
也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有個好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