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因為玩瑪奇的關係
網誌因此而長了滿滿的蜘蛛網
沒辦法
生活實在沒什麼新奇的
總覺得自己都快退化了

最近心情亂糟糟的
起伏很大
超大
簡直就像是在玩雲霄飛車
簡直就像是在玩大怒神
重點是
雲霄飛車跟大怒神我明明都沒坐過
心情卻還是起伏到讓我理解其中的奧妙啊!

很奇怪
開心的點好像越來越少
莫名其妙的點反而越來越多
莫名其妙的憤怒
莫名其妙的悲傷
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

好煩
對一切都感到好煩
原本應該習以為常的人事物
都感到莫名的火大

想哭
卻又沒有哭點
更沒有哭的理由
為了不知道為什麼而哭的事情而哭
真蠢
可是我就是想大哭一場

真希望我的心情能夠快快好轉
至少在我還有理智的時候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