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齁~是不是很熟悉的標題呢?
沒錯,以前我也有寫過這樣的一篇:
在這裡~天然呆經典笑話全集


雖然標題是寫全集,不過搞不好以後還會有續集
所以標題怎麼樣這並不重要

[以下請用神奇寶貝圖鑑的語氣瀏覽]
天然蔥
是天然呆的進化型
原本呆呆的她宣稱自己很聰明
所以同學便以「阿蔥」命名
在進化之後,所有天然指數都會急速伸高
是個不容小覷的狠角色

班導在向大家講解大學面試時
提到了之前放在教室的面試題本
班導:「是哪個沒良心的把那本面試的題目拿走了?舉手!」
阿蔥看了一下左邊,又看了一下右邊
阿蔥:「啊!對喔,是我」
阿蔥這才慢慢的舉手
班導:「嗯,你有良心,等等借給別人一起看」
班導…你轉的好快…

今天要交模擬面試的回條
阿蔥很神奇的忘了帶
所以阿蔥便要我陪她一起去圖書館印
順便去四班借了那本面試的題目
因為阿蔥借回家就忘了帶回班上了…
過程中阿蔥總會忘記自己到底印到了哪一頁
所以在這裡就耽誤了不少時間
眼看著就要上課了
阿蔥也印的差不多
阿蔥便按下影印機的退幣鈕
「嗶,嗶,嗶」
沒有任何錢幣掉下來
影印機上的餘額是4元
同時旁邊也亮起一盞小小的燈,上面寫:
此處亮燈表示沒有零錢可以找錢

阿蔥很緊張又再按了一次退幣鈕
「嗶,嗶,嗶」
阿蔥:「咦?怎麼會沒有錢掉下來呢?」
夭夭:「走吧,快要上課了耶」
阿蔥很緊張的又按了一次
「嗶,嗶,嗶」
阿蔥:「怎麼辦?都沒有動靜耶…」
夭夭:「上面那裡有亮燈,好像就是沒零錢能找的意思吧」
阿蔥:「嗯…」
阿蔥又再按了一次…
「嗶,嗶,嗶」
阿蔥:「真的耶~那…」
阿蔥對著在一旁站了很久的兩位學妹說
阿蔥:「那就給你們印吧」
學妹:「嗯?」
阿蔥邊往門口走去,邊回過頭對著學妹說
阿蔥:「嗯~給你們印吧~」
學妹:「什麼?」
我想學妹大概是嚇到了吧…
夭夭:「嗯…那四塊錢就給你們印吧」
說完我們就回教室去了

接著中午吃飯前
阿蔥:「思傑,等一下我們一起去四班還面試題庫」
夭夭:「喔,好啊」
不過當下課鐘一響
阿蔥就跑去找打打下去抬便當了…

午休,阿蔥回來了
她窩在位置抽屜前在翻東西
夭夭:「咦?你拿去還了嗎?」
其實我知道那本題庫就放在她桌上
阿蔥:「什麼?」
夭夭:「那本面試題庫」
阿蔥:「啊!我忘記了!!!」
呵…我就知道

下午第一節的下課
阿蔥:「走吧,我們去還這一本」
夭夭:「哦哦」
小利:「我也要一起去~」
接著我們三個走到樓梯那
阿蔥被身後的太陽叫住
她們兩個在班級門口前談話
不管他們在說什麼,我相信
阿蔥一定忘記我們為什麼要出門…
不一會兒
阿蔥:「你們先等我一下喔~」
說完她就回到教室了
我跟小利把中午沒有整理的便當盒整理了一下
不過呢!我們都整理完了
阿蔥還沒有出來!!
我們在門口看了一下
看到阿蔥拿著一本英文閱讀跑到我們面前
阿蔥:「怎麼辦!!今天輪到我們這一組要報告了!!我都沒準備!!」
夭夭:「嗯…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啊…」
阿蔥:「?」
小利:「你不是要去還那本面試的什麼嗎?」
阿蔥:「啊!!!對喔!!!」
阿蔥又急急忙忙的跑回位置上那本題目本
然後拉著我們到樓梯那
邊下樓梯阿蔥邊說
阿蔥:「怎麼辦啦~我都沒有準備…」
小利:「快要上課了耶,你要不要拿給阿詳啊?」
阿詳是阿劍的男朋友,在四班
阿蔥:「不是啊!!我做夢就夢到…」
小朋友,你是不是牛頭不對馬嘴…
夭夭:「呃…不是啦,他是問你要不要拿給阿詳請他幫你送回去」
阿蔥:「喔喔,對喔!!」
阿蔥十分興奮的跑回班上
直奔阿詳的身邊
然後雙手拿住本子,像是頒獎一樣的向前伸去
阿蔥:「拜託你!!!」
喂喂喂…你要拜託別人什麼啊…
應該先跟他說你要他做什麼吧…
就這樣,面試題本一事就這麼結束了

接著是阿蔥面臨可能會輪到她上台報告的情況
阿蔥很緊張的拿著那本英文閱讀走來走去
夭夭:「好了啦,你這樣好好笑」
阿蔥:「對呀…我之前做夢夢到我沒有準備英文閱讀,沒想到我真的沒有準備」
過了一會兒
阿蔥:「不行!我要認真!」
阿蔥坐了下來,開始大聲的唸著英文
唸完還不忘要發發牢騷
阿蔥:「吼~怎麼辦啦…這是什麼鬼啊…誰會唸啊…吼~」
接著阿蔥對著Fish說
阿蔥:「Fish~你有沒有電子辭典?」
Fish:「借人了」
阿蔥:「是喔…」
阿蔥繼續唸著英文句子
不時還配上一些中文翻譯
然後過了一下下
阿蔥起身往Fish那裡跑去
阿蔥:「Fish,能不能借我電子辭典?」
Fish:「我不是說我借人了嗎?」
阿蔥:「是喔?那你借誰?」
Fish:「江麗華」
阿蔥:「江麗華?她誰啊?」
喔天!阿蔥,如果阿江在場,你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阿蔥:「哦哦~江麗華,那她人呢?」
Fish:「還沒回來」
阿蔥:「是喔…那你能叫他借我嗎?」
Fish:「我就說他還沒回來啊…」

阿蔥健忘的個性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不過呢!
單純、天真、活潑、開朗
正是阿蔥的專有名詞啊!!

持續天然吧!阿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