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
最近在學校的時光總是流逝的特別快
不是因為過的很快樂
而是因為我幾乎都在睡覺

最近忙於文化大學的甄試資料忙得不可開交
自傳寫了兩三遍
輔導室也是一直跑
網路上找資料
在洗澡的時候練習自我介紹
印表機的墨水被我印到快空了
大黑(新買的印表機)才剛來家裡不久就快被我掏空了…
每天總會忙到半夜一兩點
生理時鐘整個就是亂掉了

下課總是倒頭就睡
有的時候就算老師來了也還想多見一下周公
總是讓Fish拿著考卷在那晃啊晃的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又一直覺得不管怎麼睡都睡不飽
考試的時候更是慘不忍睹
最近的考試幾乎都沒有及格
因為我都在半夢半醒中寫考卷
然後醒來檢討之後才發現這些問題我都應該要對才是…

越來越糟糕了…
算總成績的時候一定很慘不忍賭
搞不好下學期的課全部都會被當掉也說不定…

真希望我有哆啦A夢的「一秒午睡枕」
只要躺在上面一秒
精神就會瞬間充足
只可惜
現實是殘酷的
不管我躺在枕頭上多久
都不會恢復我一秒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