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荷
是不是一種難以釋懷的感覺
沒有任何的方法去掙扎
只會不斷不斷的擴大

還記得二二八收到你的簡訊
我很開心
如果真的如簡訊上那樣說的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答應過你
我不會再胡思亂想
不會…

從那天以後
我們之間沒有變的更要好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

在打掃時間去找你
其實,我不是閒晃
我想找你聊天
聊聊心事、生活、一些瑣事

在走廊上看見你
我會想要去和你說話
今天還差點朝一個背影很像你的人的後腦杓打下去…

在專車上
我跟張凱鈞談過
我可能會找一兩天到後面去陪你
就像我之前會到前面去陪張凱鈞是一樣的

但是
種種的想法都是惘然

當我看到你
你總會變的很不想看見我一樣
總會將頭撇到另一邊
我很想問你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但我又很怕
怕你會告訴我:那你希望我怎樣?
諸如此類的話語

當我和你聊天
你總是以簡單的幾個字帶過
在走廊上遇見你
你似乎也不是很想和我打招呼
我很想問你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但我又很怕
怕你會告訴我:你在胡思亂想我就不在理你
諸如此類的話語

我累了
我覺得,我真的快要負荷不了
我知道
我很自私,一點也不顧慮到你的心情
但是
現在這樣的情況
和你所傳的那封簡訊
成了明顯的對比…

就像我跟他之間一樣…

我不要
我不希望在失去誰了
但我卻又什麼都做不到
曾經,我失去了一個心靈的依偎
現在,我又要失去了一個心靈的依靠
我又只能把心事往心裡藏
像氣球那樣
等著爆掉的那一天的到來

我羨慕
我很羨慕你的朋友們
大家都能跟你侃侃而談
每當看你笑的那麼快樂
就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無法逗你笑
我只會惹麻煩
只會哭,除了這個什麼都不會

我想打電話給你
聊天,聊心事
但我怕你在睡覺
我怕你在忙
我怕你在等著誰的電話
我怕…你根本就不想理我了…
就像他一樣…

為什麼人生不能像線上遊戲一樣
覺得不好
砍掉重練呢?


這就叫

左右為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