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了
別再說這些沒有意義的話
吵死人了,閉嘴!
給我一點思考的空間
好嗎?

昨天還覺得很愉悅的聲音
今天卻覺得刺耳
怪了,是我的耳朵有問題嗎?
還是腦袋的螺絲鬆了?
不知道不知道
煩死人了!

原本覺得有趣的事情
卻忽然覺得無聊
原本覺得快樂的事情
卻開始覺得無趣
煩死人了!
別在我耳邊像蒼蠅一樣圍繞
給我一點寧靜的時間
好嗎?

即使把耳朵摀住還是聽的到
那些令人刺耳的吵鬧聲
那些令人厭惡的笑聲
那些令人作嘔的哭聲
那些令人畏懼的噪音
即使努力避開那些聲音還是聽的見
政治上的無聊鬧劇
社會上的悲歡離合
生活上的煩瑣雜音
腦海裡的回憶思緒
一哄而上
拜託
饒了我好嗎?
我只希望能輕鬆的過日子
我不奢求什麼
我只希望現在這個世界
能夠閉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