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要去新竹看電影
但是昨天晚上還是玩到兩點多…
真是不應該
不過這不是重點就是了

早上十點多
小阿姨拿大白菜給媽媽
原本我預計是坐十一點多的火車到新竹去
只是當小阿姨聽到我要用走路的方式去火車站
姨丈便決定要在我去火車站搭火車

今天天氣原來那麼HOT
我竟然還穿了三件長袖+一件黑色外套
我一定是瘋了...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就在我從悶熱的情境回過神的時候
我人已經搭上10點56分的火車
沒想到小阿姨他們那麼厲害
他們載我到火車站的時候是10點55分

離約定集合的12點還有一段時間
這一段時間我都在游離子閒晃
記得小利說他今天可能會出門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他

一兩個禮拜沒有到游離子
裡頭就已經進了那麼多新書
噬魂者出第九集了啊~
之前才在網路上看到動畫製作的消息
預計可能是四月份在日本開始播出
後來發現
今天店裡面都是女生
每次都覺得不論我走到哪裡
男生的勢力總會如此的薄弱
在店裡晃到11點半
買了一本我只對主角感到興趣的「狼人劍客」
話說這本漫畫才剛出第一集而已
雖然內容讓人有點覺得是戀愛型的漫畫
(為什麼要動不動臉紅啊…)
打鬥畫面也沒有什麼魄力
不過基於狼人的因素…我還是買了…
我的好奇心再次作祟
驅使我買了「涼宮春日的憂鬱」小說
結果沒想到
第一集小說的內容根本就是動畫的劇情…白買了
幸好我只有買一集…
裡頭寫作的方法我覺得不是很習慣
如果說那些都是阿虛的口白
說真的,很難跟動畫裡的阿虛合在一起…

後來在光南晃啊晃的
發現「幸運星」的DVD已經出現了
而且之前在緯來日本台無意間看到的「完美小姐進化論」也有
完美小姐進化論還不錯笑
只是很常用小人圖(類似彎彎那樣的圖)導致不知道到底是誰說話…

接著尚謙到了
還有一位我沒看過的同學
如果說尚謙的特殊能力是夾娃娃
那這位同學的特殊能力就是玩投籃機了
喔天,他就是一整個厲害啊!
一隻手抓一顆球的投
球根本就是很聽話的進網得分
這些人…身手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啊…
尚謙也運用他的特殊能力
夾到了一隻整人筆
好像是按筆頭就會有電吧
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胖子終於到了
我們才起身前往大遠百去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一堆人看電影
排隊買電影票的隊伍整個就是長…
好不容易終於買完票了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不過就連美食街也呈現出人聲鼎沸的畫面
在這裡碰到波塞頓- ˇ -

午餐是一客蛋包飯
一般來說,飯不是都會有加番茄醬咩…

看電影看電影~
曼哈頓奇緣很不錯看
很好笑- ˇ -
裡頭那個女主角超級像阿聰的個性啦!
忽然間我也認同男主角說的:
「你看起來就像是從童話世界來的」
阿聰一定也是XDXD

後來看完電影
我們在大遠百門口看到大大的布條:
「惡作劇2吻簽書會」
我們就決定在這裡逗留一下
看到大批的女性粉絲也開始聚集在這裡
週遭的氣氛開始高漲了起來
結果原本是寫五點開始,結果遲遲到了五點半才開始
來的人是鄭元暢、林依晨、可米小子一員(我沒看,不知道他是誰…)
結論:林依晨原來那麼小一隻 

接著去桃園牛排吃晚餐
感覺這一餐吃超快的

因為明天要考術科的關係
我就沒有賠胖子他們買褲子了
雖然說明天要術科考試
但我還是跟久違的沈娘聊到一點多…

今天這樣算下來
我的花費剛好一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