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以後
即興的塗鴉創作
幾乎都是畫在一本小畫本裡頭
但是呢
後來發現這本畫冊有點厚
導致掃描圖片一直失敗

所以!
我決定把它分屍了!
不是啦
其實就只是把畫好的圖撕下來掃描
當這本畫本越來越薄的時候
希望那是我畫畫能力越來越進步的證明

題外話結束

這張其實已經畫有一段時間了
我想想
大概有半年之久了
這是第一張出現在我畫本裡的圖
也算是第一次嘗試不一樣的畫法



角色介紹:
東方Project的角色之一
半人半靈 魂魄 妖夢
職業:庭師,劍術指導,幽幽子的隨從
住所:白玉樓
能力:使用劍術程度的能力

我很喜歡東方裡頭的角色
應該是因為都各有特色吧˙ˇ˙
其中,這位妖夢是我初期挺中意的一位角色

她身後那團像麻糬一樣的東西
其實是隻大型幽靈,而且是妖夢的半身
是白玉樓的庭師,二刀流的高手
手上的兩把刀分別為能一次斬掉十個幽靈的長刀「樓觀劍」
和斬斷人類迷惘的短刀「白樓劍」
個性認真但是不成熟
雖然有高超的劍術
但是不擅長面對怪物等恐怖的事物

其實後來發現
妖夢的衣服其實應該更多裝飾的
像是領口部分應該有個黑色蝴蝶結
還有胸前應該有口袋跟白色幽靈圖樣
這些都是我沒有畫出來的

順帶一提
妖夢最初登場的作品叫做「東方妖妖夢」
妖妖…夭夭…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