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的角色之一
也算是很有特色的人物




知識與日蔭的少女 帕邱莉。諾雷姬
種族:魔法使
職業:魔法使
住所:紅魔館
能力:操縱七曜魔法程度的能力

紅魔館館主 蕾米莉亞 的朋友
整天待在圖書館中
名字帕邱莉諾雷姬
帕邱莉 Patchouli 是一種香草名(廣藿香),不過多半大家都稱她為「香草」
諾雷姬 Knowledge 則是知識的意思
其智識過人,有「不動的大圖書館」之稱
體弱多病,雖然已經有一百歲了

話說
我ㄧ開始看到這個角色
就讓我想到綾瀨夕映(魔法老師裡頭的一個角色)呢
同樣都是平常不怎麼說話
埋頭在書堆裡
一說話就毒舌或是恐怖到嚇死人那樣

其實她身上的緞帶應該是更多的才是
只是因為我當時是憑著記憶去畫的
所以畫出來有點簡陋
手上那個是書…
雖然我知道像是黑漆漆的木板…

很喜歡她帽子上面的月亮
很可愛
據說帽子上的緞帶是增強魔力的飾品
而且她是讓剛接觸東方的阿虛為之著迷的角色
在東方裡頭頗有人氣的
只是似乎是跟東方角色之一 「霧雨 魔里沙」有GL的配對關係(?)
可惜這不是我感興趣的領域
不過會這樣大概很正常
因為幻想鄉(東方Profect角色生活的世界)裡頭
除了一個角色是男的以外
其他全都是女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June 的頭像
    SnowJune

    六月雪SnowJune

    Snow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